me

简单叙事,不会抒情。

星云(序)

星云(序)


“沈巍…”


赵云澜一遍遍擦拭沈巍的脸,却始终擦不干净,他的副官大庆早已叫好了医疗兵,但是没有人敢上前劝说这位前线最高指挥官,所有人都在等赵云澜自己放下沈巍的尸体。


在场的人都是上过战场存活下来的,什么尸山血海没见过,但没人见过眼前的尸体模样,四肢呈诡异弯曲姿势,十指只剩白晃晃的指骨,作战服上凝固着一团团褐色血污。


楚恕之对此情形根本没办法保持以往的冷静,恨不得杀了上司赵云澜,但是他不能动手,这是沈巍用命保护的人,那位大人一生都栽在了赵云澜手里。


“赵云澜,我说过,你会后悔的”。


海星联邦向联邦公民下发战胜通报,“最新战报,赵云澜少将攻破地星帝国帝都地星殿”,联邦的公民都在欢呼,千万年的敌人被消灭了。


赵云澜最终在医疗舱醒来,他只召见了大庆一个人,随后下达了屠城的命令,地星帝国的首都地星殿化做一片火海,同时海星联邦的星际军舰向帝都龙城跃迁。


赵云澜带着水晶棺里的沈巍回到龙城后,立刻找了帝国最好的入殓师,只是任凭如何出神入化的技术,沈巍依旧没有成为赵云澜心里的样子。


赵云澜在想,沈巍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?


赵云澜和沈巍相识在海星联邦的帝都军事学院,这里是联邦最顶尖的军事学府,为联邦输送了无数优秀的将军士兵。


赵云澜是联邦赵上将的独子,精神力S级,体质S级,是联邦百年来天赋最优秀的种子,从小备受瞩目,未来不可限量,是帝都军事学院的一颗明星,就读于机甲系。


相比较之下,沈巍出身边境星域社区福利院,因七岁时检测出精神力S级,体质A级,特别征入政府培养,就读于帝都军事学院指挥系。


“小巍,我喜欢你,我们结婚吧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