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简单叙事,不会抒情。

归还玉令

#归还玉令

#金光瑶1492

刚进云深境内,山峰云雾缭绕如仙境,依稀可见山门,蓝家便在此立宗开派,称姑苏蓝氏,现任家主为泽芜君蓝曦臣。

御剑而降,落在山门前,守门弟子皆是以往熟悉之人,抬步欲前行,不料被一层结界所阻拦,此与往不同。

停步不前,对上弟子疑惑的眼神,笑而答道,无意间忘携通行玉令,随即问道可否行个方便。

拾级而上,袖中攥紧了前言未带的通行玉令,修剪适宜的指甲依旧留下痛感,一级级石阶比以往漫长许多。

路径九曲至静室,里面已然有一蓝衣男子跪坐,上前撩袍跪坐相对,展袖递玉令于桌面,手心还有一些月牙弯痕。

 “还于二哥。”

抬眼察觉人眼中疑惑,脸上依旧挂着笑意,从来不曾拒绝过这人,十多年的情谊今日有了裂痕。

 “这枚通行玉令,许多年来都没有失效过,如今既已失效,便该让它物归原主。”

犹记当日那人递来的时候,满心欢喜,半生坎坷,最后能有一个信任自己的二哥,此生足矣。

二哥,金麟台一事,你心生疑惑,或许已经有了决断,要不然这枚通行玉令如何会失效,终究是不同了。

随后告之今日所来缘由,邀请二哥前往金麟台,与仙门百家共商乱葬岗围剿事宜,偌大静室只有一人声。

离去之际,转身见木质屏风,依约透露着两人身影,心中明了,也只当什么也不知道,心中情绪难解。

 

“二哥,你想去看看大哥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